close

洗顏產品心得持續增加中...(笑)

家中都女生而且大家用的都不一樣,看來很多可以再補上來XD

這款想當然爾,又是紅色夢露的贈品(攤手)
(他們家很愛把美透白當贈品-﹃-,我沒買過他們家美透白但我有不少)

(謎:妳離題了…)
唉啊…回正題

*貓貓的膚質是中性敏感肌,不會出油,請大家先確認自己的膚質再作參考*

為了廣大的網友(謎:喂!),貓貓特別在洗澡前就先用這隻洗臉,
說明要擠一公分,拜託,一公分是要洗上半身吶?!
我只擠了大約0.3吧= ="
加上水就夠洗整臉了,那一公分是想叫你早點回購吧!商人都這樣(攤手)

泡泡很細,洗起臉來不會感覺到粗粗的,
但是建議要在手中起泡之後再洗臉…
千萬不要很猛地就把未弄開的洗顏皂往臉上,妳會後悔的…(笑)

在沖水的時候,我聽到了碗盤洗到很乾淨的磨擦聲= ="
當下有一種…啊!害啊!的感覺。

不過,就在沖完之後沒有多久,發現他其實並不會緊繃@@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(謎:喂喂!)

洗完是有彈力的,但不到緊繃的情況,
但也不像一般保濕的洗面乳會滑滑水水的,
依我猜想他就是給你一個很單純的乾淨,
要保水請續作保養!買我家產品吧!<--這樣(笑)

結論是,我想這個嘛!中性膚質以上水水才適合,
但如果是乾性可能……嗯……了解就好!

不過,如果是貓貓不會回購的,
比它好用的大有在…價錢它也不可愛啊!(嘆)


(已發表於UrCosmehttp://www.urcosme.com/beauty_diary/reply/601708.htm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月.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