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突然發現我忘了寫這個的心得=="

就用這篇來迎接民國100年吧!!XD

 

話說這東西已經被我列入回購的項目囉!

(:你不是一開始就買了二件了嗎?)

嘿吶,每次洗臉我都好想把他拿來洗身體啊XD

 

這個香味我喜歡吶!

一開始當然是先被它所標榜的味道所吸引的啊!

柑橘耶,天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柑橘?

(橘子工坊的洗手乳好貴,但我敗下去了==!)

(謎:離題了!)

 

這款不像檸檬草有帶點顏色,

我看起來是白色的泡沫,

按壓一次就可以洗完臉了,

不過我喜歡它泡泡細緻的感覺,

所以我都會按壓兩到三下,

順便連脖子和肩胛一起洗,

(當然是指洗澡一起洗臉的時候啦)

 

我喜歡這款柑橘的香味,

比起檸檬草來說,

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重,

對鼻子敏感的我比較舒服,

檸檬草味道相對就比較重。

 

如果臉並沒有上任何防曬妝品,

這款清潔力是不錯,

不過需要多沖久一點,

才能夠像一般洗面乳一樣洗到清淨的感覺,

所以洗出來臉也完全不會有繃感,

十分溫和的洗顏泡XD不過,

果是用卸妝油卸完妝的油臉來說,

必需要多洗個幾次才有辦法洗乾淨呢!

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它的泡泡和合在一起了,

然後必需要平常的兩倍時間才能沖淨= =

還是不要拿它來在卸妝後使用好了XD

 

以上!反正我平常不化妝~我還是很喜歡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月.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