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UrCosme及露得清提供的試用~

大大罐的80ML收到時的厚實感當下覺得幸福滿滿~我又抽中試用了耶~!
白色的軟管設計,感覺上容量很滿,用的時候如果不小心一點,否則很容易就擠太多出來了。

擠出來是白色的乳膏狀,強調的是物理性防曬,聞起來有點點像橡膠味~我是覺得還好…沒什麼特別的排拆,雖然不太油但滿好推的,仔細推就可以推均,不會東白一塊西白一塊的~

收到隔天剛好要出門,就正好拿他來試當底妝,其實一開始抹在臉上會覺得太白,但其實推均之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就算比較白的皮膚吧!因為不油又有底妝感,把它當妝前的打底超級OK的!有一種從肌底打光的感覺耶…

連用四天臉都沒有特別因為它而產生過敏,讓我滿驚訝的,因為目前不管是哪種都多多少少會讓我的臉小抗議,但這款還真的沒有~!剛好符合我的需求!等到太陽再大一點就拿來抹我可憐的手臂~因為騎車都一直曬他,特別黑~再拿來試防曬效果~

最近露得清的產品一直讓我驚豔耶~太神奇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月.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