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UR和Nature's Gate提供的試用~!
最近很忙都沒有空分享心得…這篇算功課??XD
我一直以為沒機會再抽到試用了說(小聲)
不過抽到這個試用我好開心啊~^^~
正貨、是正貨耶~~(眼睛一亮)


開開心心地去誠品領了回來,當然是第一天就要來試用啦!
洗髮精是沒有顏色的透明狀,沒有很刺鼻的人工香味,
感覺就是很自然的氣息(廢話,人家不就強調自然了)


我的髮質不油但是很細而且是扁塌的髮質,
用過某家的扁塌髮專用卻是讓我的頭髮超乾的= =潤髮乳用了也是一樣打結!
但是這款我用了一星期,頭髮不但沒有太乾的感覺,而且洗得很乾淨,
對我來說我覺得泡泡起很快,用量也和其它的洗髮精差不多,
重點是~!!
他不會讓我的頭皮癢~!
如果用一般的洗髮精,我每天都會洗頭,因為如果一天不洗頭皮就會很癢…
但是如果用它,隔天不洗的話,也不會有癢的症狀出現耶~!


而且它讓我的頭髮變澎鬆了
是真的彭鬆不是乾澀喔!而且之前因為染髮的造成打結也改善了很多
我很開心呢~~!!


如果價格再降一些的話會更好XD


護髮乳是乳白色狀的,看起來和一般的護髮乳比起來是多了一種純樸的感覺
沒有加什麼看起來亮亮的東西之類的
因為是強調純天然嘛~


用的感覺很好~沒有刺鼻的氣
在髮間弄點水也很好散開,不會說要用很多才能完全髮
我都是抹上去之後開始洗身體,
大約過10分鐘才會沖掉,
有軟化髮質但是不會造成扁塌的感覺!


我本身是扁塌髮,但這款護髮乳會讓我的髮質變彭鬆耶~((大開心


我超推的啦~!!我想我會繼續用下去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月.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